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First Love 初戀 結果共50筆

  • 宇多田光要來了!首場台灣演唱會時間地點曝光 粉絲手刀搶票

    Netflix影集推出的日本愛情網路影集《First Love 初戀》,該作品是以宇多田光的歌曲〈First Love〉和〈初戀〉為靈感的愛情故事,隨著影集推出,讓1999年發行的〈First Love〉,時隔多年後再度成了熱門金曲,宇多田光再度翻紅。據了解近期傳出她將在台舉辦個人演唱會,今天終於底定在8月10日於小巨蛋演出。
    2024/04/01 15:55
  • 初戀女神要來了!滿島光因「命中最重要作品」戀上多年好友

    「初戀女神」滿島光與台灣男神許光漢 去年在金馬60盛事上合體擔任頒獎嘉賓,兩人幽默風趣的互動,成為金馬一大亮點。高雄音樂祭《大港開唱》宣布邀請到滿島光來擔任此次的「大港女神」,引起網友熱烈迴響,這是滿島光的音樂祭表演初體驗,讓粉絲朋友們十分期待!
    2024/03/10 10:34
  • 終於來台灣!宇多田光「出道25年」首開唱 新聞聲量破表

    六、七年級生的日本初戀女神「宇多田光(Hikki)」終於要來台灣了!當年讓J-pop風靡全台起來的功臣,宇多田光絕對是其中之一。憑著一首〈First Love〉影響日本樂壇、全球,至今仍是傳唱度最高的日本情歌之一。
    2024/03/02 14:18
  • 宇多田光出道25周年接受CNN專訪 今年將出特別專輯

    日本情歌天后宇多田光因《First Love》一曲走紅,她的專輯《First Love》至今仍是日本最暢銷的專輯,2022年的Netflix人氣日劇《First Love初戀》正是受到此歌曲的啟發。2024年已經到來,今年是宇多田光出道25周年,她在接受美國CNN電視台專訪時表示,她今年將在日本展開巡迴演出,也會推出特別專輯,訪談上宇多田光更談到她出道以來的心境轉變。
    2024/01/01 11:52
  • 曾寶儀主持失態「瞬間噴淚」 滿島光幫拭淚!後台超暖舉動曝光

    以日劇《First Love初戀》在度暴紅的日本女神滿島光,此次受邀來台參與金馬60頒獎典禮頒獎嘉賓,並出席金馬大師課,與學員分享個人經歷,而23日她出席記者會,表示希望自己能透過演員的身份,為悲傷痛苦的角色發聲,沒想到話才剛講完,竟讓主持人曾寶儀當場感動落淚,而事後曾寶儀也在個人粉專上,分享了滿島光記者會結束後,在後台的超暖舉動。
    2023/11/25 11:20
  • 金馬60/日本女神滿島光想長住台灣一年 來台行蹤說溜嘴

    去年演出《First Love 初戀》爆紅的日本神級女星滿島光,今年來台參與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與許光漢同台頒獎,今(23)日出席金馬60記者會,此次是第3次來台的她透露,自己真的非常喜歡台灣,如果有機會想在台灣長住一年。另外,即將在11月30日迎來38歲生日的滿島光,提到了生日願望,她笑說希望在有生之年能演出台灣的電影。
    2023/11/23 17:58
  • 周渝民曖昧林依晨 脫口「跟大自然做愛」神台詞 取景秘境曝光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上映4天開出近600萬票房,為答謝粉絲支持,男女主角林依晨、周渝民個人版海報加碼亮相,電影堪稱導演黃文英獻給台灣的一封情書,將全台各地美景及在地文化盡收片裡,尤其是導演的故鄉嘉義滿載「家」的回憶,令許多觀眾被深深觸動,而片中周渝民有一句台詞,「這就是跟大自然做愛的感覺吧!」拍攝的秘境「翡翠之眼」及激似日劇《First Love 初戀》的圓環場景等網美地圖,都吸引眾多民眾走訪朝聖,以另一種方式「看見台灣」。
    2023/11/21 19:47
  • 金馬大師陣容太華麗! 名導北野武、《初戀》女神滿島光全入列

    「金馬電影大師課」邁向第6年,今年適逢盛大的金馬60,所有講師為此特別排開繁忙日程來台,這次的陣容極為華麗,不僅有名導北野武、李滄東、陳英雄,坎城影帝役所廣司、日本影帝妻夫木聰、及《First Love初戀》女神滿島光。
    2023/10/18 16:24
  • 初戀男神佐藤健「黑歷史照」流出 頂超狂獅子頭網震驚

    去(2022)年日劇《First Love初戀》飾演「並木晴道」爆紅的佐藤健,出道以來因為帥氣的外型受到大票紛絲的愛戴,因戲獲封了「初戀男神」,近日網友以「男大十八變」排行,以現在的模樣對比出道青澀的樣子,佐藤健排行第三名,黑歷史照片被挖出,網友對佐藤健的變化感到震驚。
    2023/06/05 14:59
  • 說1部日劇洩年齡!網激推4神作必看 他笑:日劇=老代名詞

    哪一部日劇最經典?日前有鄉民在PTT的Gossiping版問卦,問大家能不能說出一部日劇,證明你已經老了,引起鄉民熱議,其中最多人點名的有1983年播出的日劇《阿信》、1991年的《東京愛情故事》、2007年的《求婚大作戰》,另外也有鄉民點名去年的《First Love》,每一部都是「神作」,也由此看出PTT上的用戶年齡差距相當大。
    2023/03/23 11:45
  • 《初戀》男友佐藤健要來了! 親飛台灣代言飲料「抵台時間曝」

    佐藤健這幾年以《神劍闖江湖》系列、《First Love初戀》等戲劇爆紅,也讓人迷上這位演員獨有的貓系魅力,現在傳出好消息,佐藤健將為飲品代言活動於3月27日來台,向來寵粉聞名的他也公布班機,歡迎粉絲們到場接機。
    2023/03/23 11:31
  • 「4千年一遇美女」曬泰制服嫩照!當局曝恐觸法:可開罰

    擁有「4千年一遇美少女」封號中國大陸女星鞠婧禕,為女團《SNH48》前人氣成員,共拿下2次總選C位,接連創下首位票數超過20萬、於總選連霸的紀錄。儘管出道至今整形話題不減,但仍有著超高人氣,先前她赴泰國旅遊時,模仿電影《初戀那件小事(First Love)》穿起當地制服,在街頭開心起舞拍照,掀起粉絲一陣跟風潮。不過,此舉也遭泰國當局提醒,恐怕已觸法。
    2023/03/10 11:07
  • 獨/白冰冰「炸超兇深溝」緊貼章廣辰 驚人合作計畫意外曝光

    資深女星白冰冰先前在花蓮跨年舞台,翻唱超夯日劇《First Love初戀》主題曲,再度成為外界焦點。男星章廣辰今(30)日在社群平台曬出兩人合照,意想不到的組合瞬間引發網友熱議,他也向《TVBS新聞網》分享雙方合作計畫,還賣關子說作品已經完成。
    2023/01/30 22:23
  • 白冰冰〈First Love〉遭酸 命理師反讚高招:新年弱運洗光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登花蓮跨年舞台,翻唱超夯日劇《First Love初戀》主題曲,沒想到網友評價兩極,還被酸「初戀唱成失戀」。對此,有命理師卻反指出:「此曲其實是白冰冰的幸運之歌,因這首歌白冰冰兔年將走大運,人氣滿滿,工作有大突破。」
    2023/01/22 14:33
  • 魏如萱、蔡旻佑搖身《初戀》CP 「他」扮空姐亂入奪愛

    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日前出席唱片公司「何樂音樂」尾牙活動,因打扮主題要和「飛」有關,她和好友蔡旻佑攜手扮成Netflix超夯日劇《First Love初戀》滿島光及佐藤健CP,以超正空服員以及最帥機長之姿現身,一舉拿下最佳造型獎,但其實2人起初想扮的根本不是《初戀》CP,而是昆蟲!
    2023/01/19 13:38
  • 田馥甄揭初戀「是同學」曝最深刻舉動 7字開示2023戀愛計畫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今(5)日出席酒品代言活動,形容新品喝來酸酸甜甜,讓人回想到初戀滋味,加上她也看了Netflix超夯日劇《初戀First Love》,直言有跟著戲劇一起搭上時光機,「沒有和初戀聯絡,是同學,最印象深刻的舉動是每次都是第1次,很新鮮,印象深刻並且模糊。」至於新的1年有無戀愛計畫,她則笑答「計畫趕不上變化。」
    2023/01/05 17:57
  • 朵拉撞臉夯劇《初戀》女主角滿島光! 對比照流出網驚呆:根本同一人

    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朵拉(謝雨芝)外型甜美,主持、演戲樣樣行,鬼靈精怪的個性更獲得不少粉絲愛戴。朵拉近日在IG開問答跟網友互動,竟有人發現她撞臉夯劇《First Love 初戀》的女主角滿島光,這樣的高度評價讓她相當開心,突發奇想來仿拍劇照,並透露當時剪短髮就是拿滿島光的樣子當作範例,朵拉PO出對比照後,就逗趣地要網友們千萬別揍她。
    2023/01/04 23:21
  • 白冰冰唱〈Fisrt Love〉被罵毀初戀! 男星發742字長文點出病態內幕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與時俱進,在花蓮跨年晚會Netflix超夯日劇《First Love初戀》主題曲,網友評價兩極,一派網友嫌她毀了這首歌,將初戀被唱成了失戀,但也有觀眾認為她唱功穩定,比不少線上歌手還好,更封她為「TWice」,除有金曲歌王蛋堡等人出面力挺白冰冰,男星黃豪平今(4)日也在臉書發742字長文大讚「是真的好聽」,同時也點出白冰冰其實正承受諧星的「刻板印象」。
    2023/01/04 12:45
  • 不懂網友酸什麼!帥男模3點護航 白冰冰笑了:社會還有公義

    資深女星白冰冰跨年以濃厚哭腔獻唱宇多田光夯曲〈First Love〉,引發熱議。不過,卻遭部分網友酸這版本根本就是「初戀直接變失戀」。其中一名男模看不下去,直接發長文列出3大點力挺白冰冰。對此,白冰冰今(4)日發聲感謝。
    2023/01/04 09:44
  • 哭腔唱《First Love》遭酸失戀!白冰冰出面回應了

    女星白冰冰在跨年夜的舞台上演唱Netflix火爆日劇《First Love初戀》的主題曲,其原唱為日本歌手宇多田光,但網友對白冰冰的演出評價兩極,有人認為「初戀被唱成了失戀」,對此,白冰冰透露自己認識宇多田光的媽媽,並在臉書回應網友質疑。
    2023/01/02 12:02
  • 白冰冰《First Love》被酸爆 鄭家純日本尪一聽:好感動

    演藝圈大姊大白冰冰31日在花蓮的跨年晚會開唱近期很夯的《初戀》主題曲《First Love》,白冰冰用演歌方式詮釋該首歌曲,讓不少人相當意外,雖然網友評價不一,不過剛成為人妻的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今(1)日分享了正宗日本人的看法,原來鄭家純的日本醫師老公聽完白冰冰版本《First Love》直呼「好感動」。
    2023/01/01 22:04
  • 白冰冰跨年變身「宇多田冰」遭網批毀青春!金曲歌王告白:我喜歡

    跨年之夜不少歌手搬出壓箱寶,就是為了要引起話題,其中在花蓮的跨年表演中,相當引人注目的演出就屬「綜藝大姐大」白冰冰演唱2022年底隨著戲劇《初戀》翻紅的歌曲〈First Love〉,其獨特的「白式唱腔」引發網友們熱議,不過也有網友憤慨地批評「我覺得我的青春回憶被毀掉了」。
    2023/01/01 10:49
  • 白冰冰跨年「浮誇孔雀開屏」放大絕 唱〈First Love〉被虧失戀了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跨年夜隆重登上花蓮舞台,有台灣「小林幸子」稱號的她,祭出所有看家本領要跟羅志祥拚場,以〈甘甜女人心〉開場,搭配浮誇的珠寶頭飾、優雅白綠孔雀晚禮服亮相,歌才到唱一半,10人大舞群拉開她裙擺機關,白冰冰在舞台上瞬間變身一隻開屏中的華麗孔雀,現場觀眾一陣驚呼,嚇得目瞪口呆!
    2022/12/31 23:38
  • 佐藤健「理想型3條件」綾瀨遙全中 日媒曝閃婚時機就在近期

    日本演員佐藤健、綾瀨遙12月中傳出可能閃婚,今(21)日媒再爆兩人有高度機會仿效宮崎葵等前輩,選在年底、年末之際結婚。另外,佐藤健、綾瀨遙的緋聞已經傳了近10年,就有人整理出佐藤健「理想女性的3點要求」,發現綾瀨遙樣樣都符合,讓更多人猜測日本演藝圈又將產生一對銀色夫妻檔。
    2022/12/21 14:34
  • 阿喜神還原《初戀》海報 身旁男主角顏值萬人嚇傻

    由佐藤建、滿島光合演的日劇《First Love 初戀》,近期在台灣掀起熱議,而女星阿喜也被網友直說五官顏值神似劇中的女主角滿島光,日前她就曾在個人社群平台轉發比對圖,讓粉絲驚呼連連。不過近日阿喜更神還原海報中的動作與表情,但身旁的男主角卻讓網友瘋掉。
    2022/12/21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